close

 

開玩笑的啦 ... 不是真的為了紀念雄雞社做的小犬

 

只是... 真的好愛書裡面作的狗狗,超可愛超Q的!!! 所以下定決心要做做看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做出書裡教的動物,當然啦~~其實做得不怎麼完美

因為愈看愈不覺得他是鬥牛犬啊~哈哈 .... 就是隻小犬

 

所以還有很~~大的進步空間,裡面的狗狗我也好想都做一遍~~不過我沒有書裡每隻狗狗的毛色...

最近也不敢亂花錢 .... 畢竟離開上份工作的這兩個月來實在沒甚麼進帳

 

甚至有點異想天開,想說那就拿別的顏色來做~~ 做出有可怕色彩的狗狗 囧

當然也是隨便想想啦!!  

 

突然很羨慕自己開羊毛材料行的賣家~~ 既可以賣又不怕自己有短缺的毛色,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

當然我目前是完全沒有這個實力啦 ... =3=(嘆)

還有得磨啊 !!

 

話說雄雞社破產倒閉.... 這樣以後就沒有很多好的羊毛手工藝書可以買來看或收藏了

但也或許... 有天他會重新營業也說不定!? ... 

 

羊毛氈狗狗新書一出,我就立刻心動~~~還好我的心動有付出行動~~不然

現在我肯定會非常懊惱我沒買下!!! 該怎麼說~~~ 還是挺幸運的吧!!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f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