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~~是做給"歐力麻"的 @ˇ@  (補:正常版 鼻至腳約6cm, Q版 耳至腳約 3.7cm)

 

 

首先,先說聲抱歉啦~~這麼久才把作品刊登上來,

歐力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,成品我自己也沒甚麼把握 ... 所以就一拖再拖到今天才把他給PO上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這個呢~~ 是屬於Q版+一點點擬真 (為什麼只有一點點呢... 因為我還不太會啦   囧)

 

做一做不小心把他的頭做得抬太高...= ="

如果不站在比他高的地方就會看不見他的表情 @~@"

 

就在做完後發現這個版本不適合當吊飾,所以又做了一款Q版

 

 

 

 

Q版的毛色我沒有使用純黑跟純白,因為是Q版所以色彩彈性就增大了些

衣服發想是歐力的雨衣啦~~ @~@ 他穿雨衣的樣子很可愛

 

不過我知道他其實最怕這件雨衣 XD

 

 

以上~~~ 就是最近完成的作品,歐力麻~希望你會喜歡

 

但不滿意也沒關係~~不勉強 : )   

這兩個作品也磨了我不少時間 ~ 要賣出也是蠻捨不得的 ~~ 真心喜歡再購買喔!!

 

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f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