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ushroom拷貝.jpg 

這是Pin第一次做的項鍊

 

照片 027_2.jpg 

現在要是出門幾乎都會戴在身上,簡單的磨菇點綴上一顆亮眼瓷珠

 

無論搭甚麼衣服都好看  :)  也符合我喜歡的簡單風格

 

*Green RaBbit *

20090621_grabbi拷貝.jpg

這條呢~~是我做給我老妹的~~ 當初做完這隻綠兔子她就超愛(綠兔子是3月完成的)

 

這條項鍊我就走比較年輕可愛的風格

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把繩子弄太短了 ...   呵...

 

小圓球還可以自行任意調整位置,這是我的第二條手作項鍊

 

 

最近沒做新作品出來,先拿舊作品跟大家分享一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f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