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0_1.jpg

老天哪~~我好久沒更新了 = ="~... 年過了又要開始尋找頭路,趕緊把欠的作品生出來

(話說我好像不只欠這一個    囧)

 

no10_2.jpg 

no10_3.jpg 

 

這個作品是我姐姐的小姑跟我訂滴~~ 話說我姐跟我說的時候是他還沒生孩子之前...

至於到底多久已經不可考

 

no10_4.jpg 

嘻嘻~~跟我家Mini一起拍照唷! 姐的小姑也很愛Mini~

 

no10_5.jpg 

四肢是可以動的,算是第一次嘗試吧~~!!! (之前只做過頭轉動)

 

no10_6.jpg 

如果想當手機吊飾也可以喔!! 只要把項鍊的結解開將熊熊小心取出來再買條手機繩鉤住就行啦!!

 

no10_7.jpg 

Mini不解我到底在做甚麼 XD

 

no10_8.jpg 

 

no10_9.jpg 

no10_10.jpg 

給我一個吻

 

no10_11.jpg 

拍著拍著她也懶得理我了 XD....

 

no10_12.jpg 

 

因為環境燈光關係,所以照片跟實品有蠻大的色差~~實品顏色就請參考下圖圓的顏色啦!

real color.jpg 

 

話說這次的項鍊我自己也很喜歡~  :目

這次是第一次嘗試作熊,現在各位看到照片裡的熊呢~~ 是第3隻熊

 

第一隻不但毛量多寡沒抓好,而且沒長好 囧 .... 大概可以當這隻熊的媽

第二隻其實已經成功了^^   但是我又繼續做了第三隻第四隻

 

就取成功中間的第3隻賣出去啦...

 

其他的我就自己留紀念 ^^!! 或是~~也許有別的用途~~ (現階段是想自己也做一條 xD)

 

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^^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f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