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jpg 

 

2009年要過去啦.... 時間過好快,本以為我離開校園工作後會比較常更新,但好像還是1個月更新一次 = ="

 

12月初Pin的大姐生了一個Baby,導致我現在作息很不穩定,坐在椅子上也會睡著  囧

好像變成老人一樣@__@ 要我做正經事好像也提不起勁... (糟)

 

不過多了一個可愛的姪子我真的很開心~~ 但是他經常在哭所以讓我很難睡好覺

很慶幸自己12月沒有上班,不然我肯定撐不下去吧   囧

 

一年過去了~~要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,

 

明天就是聖誕節囉!!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蝦咪特別活動~ 我的話是沒有啦~~

一樣平凡過日子吧 ^^  (繼續聽我姪子在半夜大哭 @_@")

 

在這裡

祝大家聖誕快樂

Merry Christm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f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